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8-02-17][前任3][体面][于文文]745. 霹雳-罗黄-霏霏

我有一个盆友,热衷给我安利霹雳的【重点】BE【重点】CP,后来她成功了。

 @Queensberry 


745. 霹雳-罗黄-霏霏

曲:于文文《体面》前任3
重填词:Vagary
伴奏:K体面 原版伴奏 - 于文文

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
——《体面》原词

撰兴亡为谁 能有幸 不问错对
数悲辛感愧 一扬眉 寥落是非
早习惯了 梦与愿违
此心动处 万念皆灰
最后只剩尖锐
同轮回针锋相对

*最不屑 是一期一会
最虚妄 是殊途同归
你明白我是谁 就别怕我会后悔

卑微 合该卑微 该崩毁的就崩毁
命底陈规 从来与你我不配
痛快淋漓 饮一盏黄泉水
这决绝 芬芳了人言可畏

谦卑 何必谦卑 我爱的人何必对
史笔纷飞 泛泛将英雄浪费
多少初衷 活不到结尾
生死相随 只堪梦寐*

当世间忘却 这个你 曾多英伟
谢天地不懂 你于我 有多珍贵

Reprise*
城中 雩雪霏霏

评论(2)
热度(28)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