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8.10.24]长毋相忘

之前给基友交的作业,写了两版选了二稿,一稿丢出来存档。

778. 《长毋相忘》

“千秋万岁,长毋相忘。”
——题记

女:
让深宫盛满喧杂梦
寂寞终将归于雍容
折缕乡愁幻一树耐冬
等与不等花开独为君红

男:
天地间百万种风情
能有谁最与众不同
爱或不爱一场清醒梦
你是烟霞还是流离的风

女:
谁说心动就有权任性
男:
缱绻风月难道你宁愿空口无凭
合:
爱一人付一生 灵魂自当珍重
山海心意不可轻

Music.

男:
爱不曾教会我谦卑
却唤醒恒久的安慰
女:
命运肯给我便不肯退
爱是懵懂也是亘古相随

女:
我不在意这世间荣毁
男:
我却记得此生你为我流过的泪
合:
战国月秦城灰 谁能千秋万岁
滔滔江水相依偎

女:
假如来生太百转千回
男:
请别忘却今世我为你画过的眉
合:
大梦醒轮回摧 爱能千秋万岁
不舍不忘亦不悔

 
评论
热度(12)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