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8.12.08][原创曲][水一]不悟

至少,假如,要给我自己的2018下半年选代表作的话,想选这首~

全年的话,可能还得跟语冰记PK一下?哎呀可是不朽和如云我自己也喜欢……而且还有死生关和天地合呢……

好纠结。

词从开始写到在地铁上拿手机记下最后一句,里外也没几个钟头。不过可能是有史以来在我手里压了最久的曲子……换过三个主题,终于想起念念不忘落地铿锵的那一句“我是历代驰名第一妖!”作为原著粉,猴子是初心,更是初恋。

B站

网易云

5sing

转圈



不悟

策划:墨璃
作曲:纱朵
编曲:简吟
作词&海报:Vagary
演唱:水一
后期:奶妈月
PV制作:风为裳
海报原图:刘继卣《闹天宫》

唯有这天地四方,飞霞落霭,值你一拜。
——题记

*瑶海丹崖擎天有处 金光吐
无根无果灵台访祖 声名露
傲睨风云四海千山 尽拱伏
棒打幽冥大笔狂涂 生死簿

欺龙君赠兵贡甲 礼怕疏
跳森罗十殿奉茶 不敢误
称妖仙名动上界 惹招抚
封齐天心高懵懂 志迷糊*

无惧自生骄
火炼遍身毫毛
愤气一口闹灵霄
天地第一妖

#哄太平邀登圣境 甜言如蜜浇
反目时披毛带角 宝殿动枪刀
曾 称兄将弟道
阵分处旗旌各萧萧

且不怨五行山下 铁丸逐日嚼
呸一声技不如君 输赢何必恼
笑 安天大会好
众高人尝俺剩蟠桃#

我情愿书抵此处 醒木顿绝声
英雄冢今枯昔荣 不灭真英雄
我最怕金箍一线 束你灵璞性
死凡心 敛傲骨 漫漫一路西行

你本是举火烧天 尘寰猎猎风
却寂入四大皆空 灵山恻恻钟
最难忘洞府天真 懂义不懂恭
多想将 意难平 换你弃节弃忠

Music.

Reprise*

六字真言消
诳你纳头拜倒
两字行者轻轻叫
一诺锁狂骄

Reprise#

盼只盼冤劫自度 休逢长安僧
尘埃下未折未染 妖心烈烈红
拜只拜四方天地 造化生灵通
寒鸦鸣 孤梦中 洞天飞瀑重拥

愿只愿不持不证 不参无字经
水帘外日月匆匆 桃林今又青
恨只恨泪洒金箍 难赎旧精灵
多想将 意难平 护你不悟不空

评论(2)
热度(35)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