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9.02.09][全职高手同人《夜带刀》][原创曲][喻川]恃宠生忧

网易云

B站PV

 

792. 恃宠生忧

【STAFF】
 原作的原作:全职高手 - 蝴蝶蓝
 原作:夜带刀 - 月候候
 作曲编曲:喻川
 作词:Vagary
 演唱:O2O男团——Allen x 余夏
 后期:远夏
 监制:谭朝月
 伴奏混音:野良
 曲绘:秋燁
 PV:栗原
 题字:桥半舫

余夏 ——高英杰
 Allen ——邱非

相爱能有什么理由 迷恋还不够
想着力谋算携手白头 偏偏竟一语封喉
散场也没坦荡借口 怎敢哭湿衣袖
最想把这口血酿成你 穿肠剜心那杯酒

某些年凭彼此忍受 来自诩温柔
一转身触目惊心伤痕 一针针青春纹绣
刺配我去万府千州 落拓清白罪囚
又忐忑难安心魔劝诱 “想回头时就回头”

你会被一个人看透 把无所遁形尝够
也会为一个人俯首 在他梦想里执守
你渴望成全 却苦恼他要的完美如何攒凑
踌躇过声色不宣放手 岁月早把决绝偷

你会为一个人哀愁 茫然任灵光枯朽
也会被一个人成就 回眸处不世王侯
或无关对错 只是少年不舍骄傲不屑宽宥
爱本是绝色无双的仇 别笑我不懂春秋

没胆量对时光怒吼 心却不罢休
迈不过岁月穷山恶水 就隔了滔滔江流
想活成个优雅人偶 懵懂凭你左右
破不开掌心纠结线索 再从头细说从头

爱不是自怜着优柔 随寂寞斩首
也不是摩顶放踵哀求 扮人间戏场俳优
我要你懂你多残忍 又多果敢自由
我要你懂我何其任性 又多值得你执拗

我会被一个人看透 因无所遁形颤抖
也会为一个人俯首 陪他的梦想遨游
我渴望成全 却苦恼你信的坚定怎样守候
幻想过若无其事放手 岁月敬来一杯酒

我会为一个人哀愁 茫然任勇气蚀锈
也会被一个人成就 陪他称不世王侯
也无关对错 只是少年不舍骄傲不屑宽宥
爱本是甜美绝伦的咒 纵容我恃宠生忧

并肩在冰雪中孤独 长夜下刀锋光骤
咬碎了诺言的棱角 一开嗓天地悠悠
本无关对错 谁让少年相遇太早相知太久
爱总是五味杂陈的酒 原谅我恃宠生忧

你会被一个人看透 再为一个人俯首
你会为一个人哀愁 再被一个人成就
最鼎盛风流 不过梦醒衣不如新人不如旧
爱就是不离不弃的眸 一眨眼尽览春秋

评论(2)
热度(58)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