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3-12-26][原创曲]二十年后

《心乡我乡》另一个版本。

 

 

我这活活是要被马老爷揍死的节奏啊……

二十年后

作曲:银临
编曲:灰原穷
填词:Vagary
演唱:小义学长

若失措替容颜增色
满身冷眼我也可当替谁受过
无人获知今日立你身侧
那幸运儿应是我

有诗三百屡将缘与分陈说
有歌招魂亦不忘爱恨婆娑
而今你我都生在欲念天国
竟没胆相对赤裸

二十年后席上客 不去不凋有几个
光阴美如烈火冷如刀割刻碑铭几座
牢记你唇边笑涡 曾溺住三千个我
动人罪孽可讨你余生快乐

这勇气又怎好看低
斗胆自嘲他不过代我侍奉你
奈何存心不肯妒也会忌
他替你迎风遮雨

有河巡城多情死仍算胜地
有桥叹息留步七百岁情谜
凡夫俗女竟不懂珍忘了惜
一多疑就敢遗弃

二十年后愿与你 再会于瓷婚盛礼
光阴今日何其多情来日便何其毁弃
牢记你眼中笑意 温暖如红毯铺地
染褪色酒渍我亦会收存起

一杯酒敬过 目光掠过
此生终成路过
年华婀娜都同行看过
我难做你的神佛
你并非我的因果
却伤成绝色

二十年后席上客 不去不凋有几个
光阴美如烈火冷如刀割刻碑铭几座
牢记你唇边笑涡 曾溺住三千个我
若能一日一个 陪到你烦恶
忘了我有何不可 

评论
热度(11)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