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8.07.05][原创曲]镇魂-天地合

771. 镇魂-天地合 2018.07.05

策划:良辰
制作人/作曲/编曲/和声/混音/母带:Braska
作词:Vagary
演唱:Braska & 晃儿
录音棚:D.O.J Studio
视频剪辑:天狼
平面设计:晃儿
手绘应援海报:雪代薰
宣发协助:迷路的拾柒 二哥
出品:晋昕音乐工作室

晃儿音频
卡卡音频
晃儿视频
卡卡视频

一约既定,万山无阻。逆行永世,敢与君绝。
——题记

沈:
若我敢舍泪眼开阖 万古长冬设因果
愿你尽把前尘拂落 无别色
赵:
若我此生行者遇者 隔世春秋曾来过
与你相逢是错非错 唯独一捧心火

沈:
神祇凋落 谁刀锋斩以讹传讹
清平山河 不容魑魅泼墨
赵:
人间叵测 谁又肯燃灯于高阁
等一梦 涉长夜重蹈情辙

*赵:
我送你一字 刻入山海之侧
洪荒轮回 你放眼皆歌
我以长生为贺 再倾世相托
得你这一诺

沈:
我还你一命 令万劫都可赦
前约既定 何必问值不值得
画地为牢承一诺 颠扑不破
天地合*

赵:
千里相隔憔悴风波 咫尺一笑亦如昨
醒后灯前半分忐忑 向谁赊
沈:
不辞而别彷徨无措 一见如故仍牵扯
滔滔万年茫茫六合 兀自大雨滂沱

沈:
众生萧瑟 你纵横解浮华沉疴
苦乐心头 如昔不染尘惑
赵:
万山嵯峨 逆旅中曾将谁割舍
白驹过 载天光前缘照彻

Reprise*

赵:
此生若只须臾片刻
赵&沈:
我宁愿执着
沈:
天地悠悠一诺
赵&沈:
最值得

评论
热度(45)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