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8.07.06][原创曲]镇魂-死生关

772. 镇魂-死生关 2018.07.06

策划:良辰 
作曲/编曲:Braska
作词:Vagary
演唱/和声:玄觞&水一 
混音:珊瑚
视频:风墨逐辰
海报:晃儿
出品:H6音乐

玄子音频
水一音频
玄子视频
水一视频

至死方生,心血相护。死生不负,山海无阻。
——题记

沈:
最荒唐是一别万年 掌心仍不敢敷衍
最远最难两不相干 斩不断
赵:
最苍茫是去而复返 仿佛呼吸都试探
最苦最甜阴晴明暗 在谁一念之间

沈:
落寞兼程 从前世奔波到今生
一声贵姓 听来依稀郑重
赵:
恍惚也曾 被这样熨帖过心胸
是你吗?抑或是万古长风?

*赵:
我同你并肩 看遍山海连绵
于你胸中 燃千生火焰
徒然予你勇敢 却负你甘甜
来不及抱歉

沈:
我从这放诞 懂浮生有圆满
纵然世间 尘灯下善恶难辨
生死无常锁忘川 再见经年
春秋换*

沈:
最疯狂是一点眷恋 融作殷红染心尖
最恨有人一往无前 不更变
赵:
最迷惘是抵死纠缠 默契得渐行渐远
最怕诺言忽然兑现 敢欠的人敢还

赵:
算我懵懂 没悟透你眼中波动
一句值得 颠倒梦魇天平
沈:
坦然向我 替人间要一场约定
是你吗?还是我自作聪明?

Reprise*

赵:
许我为你重来一遍
赵&沈:
立万山为鉴
沈:
而我应你一言
赵&沈:
终不变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