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8.06.20][异世谣系列][原创曲]梦底相思

点我

764. 梦底相思 2018.06.20

曲:Litterzy
词:Vagary
唱:排骨
后期混缩:幺唠
海报:濑尾结月

【文案】
那时我醒来,却坠入又一个梦里。
异世漂泊,风月嶙峋,此身非我,难溯前因。
我是占据了你躯壳的异族,抑或你的拯救?
你是拖累了我魂灵的灾祸,抑或我的缘起?
是真是幻,是聚是离?
这一切,是大梦一场,还是我此生难解的万缕相思?

男:
梦陷山河表里 打乱我命数无痕无题
梦途花销雨寂 谁一笔碾碎红尘芳絮
梦舟小渡青溪 三声雪惊醒心口涟漪
我方寸之地 悠悠憩入一个你

若无意 竟誊作相思句
若有意 书成又迟疑

女:
逆风执炬 痛也如人意
落蕊何曾怪春泥
只求福祸相依不辨朝夕

刀锋抹蜜 溅血色凄凄
这一吻殒身不恤
换唇上胭脂红来生记

Music.

男:
无言跋涉千里 踏灵山问尽明镜菩提
你梦中那人 是否比我更为你

若无意 这相逢又何必
若有意 却终须别去

女:
逆风执炬 爱难如人意
落蕊不必怪春泥
有幸坎坷共你一路崎岖

刀锋抹蜜 你血色犹滴
我一吻殒身不恤
这唇上胭脂红为谁记

男+女:
梦途颠沛 爱已入绝地
有情人注定流离
谁让我们从来不懂逃避

梦移人间 绮色燃归墟
约下世同赴华胥
梦醒处 我是谁 谁又曾是你
大梦底 相思缕 不足续

评论(1)
热度(10)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