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哎哟我简直要哭起来了。

最近三次元鸭梨山大,严重自我怀疑,精神绷太紧,总感觉一呼吸都心脏胀痛。

这个时候,有这么美的字和这么窝心的赞美抵达。啊,活着真好。

没错,是只有我吃的苦,也只有我尝得出。可这世上到底也有不由我说的不,和不配我认的输。

谢谢你,我特别开心。

芙蓉糖浆:

一群手写#

昨天听了晃儿的《天雨流芳》,再次惊艳于Vagary大大的作词。

这是我从初二喜欢到大三的词作呀。笔耕不辍,潜心经营,她的歌词永远不会让我失望。
"百岁到千秋,有海存星宿山名不周。"
"可笑桑田耕过几轮,沧海醉过几樽,自赏孤芳又几个黄昏。"
"是只有我吃的苦,也只有我尝得出。"

越听越喜欢,实在太喜欢了,所以冒昧地写了一些手写,内容都出自V大的填词。
去年冬天的时候记得V大说过,全年度有几多首歌给天天的播,微末如我,不敢说做谁的年度之歌。
但对我来说,虽然我只是你众多小粉丝中的一个,你也一直是我的年度之歌。

最后,悄悄艾特V大 @哈珥西门口

评论(1)
热度(31)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