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8-01-06][名侦探柯南:唐红的恋歌][渡月橋~君 想ふ~][仓木麻衣]739. 红灯借

写完自己都要笑死了……
感觉特别不正经hhhh



739. 红灯借

曲:仓木麻衣《渡月橋~君 想ふ~》名侦探柯南:唐红的恋歌
中文填词:Vagary
伴奏地址:K渡月橋 ~君 想ふ~

借我渐染彩墨幻化最妙曼姿势
借我洗茶闻香杳然最逍遥情致
再借我沉檀印篆般恬淡自失
借我 陪你漂泊的一日

*如果等待也算奢侈
(请)准我 这无度奢侈有的放矢
若用尽一百岁坚持 才迎来一刹那注视
何必 还计较太早太迟

灵魂会阻止 那理应错过的相识
再让一期一会都不期而至
最温暖的手指 最妥帖合衬的方式
以你偶然一瞥 换我颤栗坚持
晚风中 谁听懂 流转的心事*

我愿喧哗夜市清凉萤火永不停
我愿微醺暮色昏沉美梦永不醒
我更愿银河决堤散尽满天星
愿我 是你唯一的光影

Reprise*

爱无从示警 一瞬间笃定
倾我一生陪你一程也算荣幸
桥下水波倒影万千寂静
一人一路一盏红莲灯

缘分会恩赐 那合该相遇的良时
你的选择让我等在这一次
我满心的火炽 我奋力燃烧的放恣
用尽一夜真挚 化身梦的骨殖
晚风中 谁听懂 光影的心事
天明后 谁记得 灯芯有故事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