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9.03.02][ALDNOAH.ZERO ED2][aLIEz][mizuki]永有乡

演唱 by 苏子凡

b站

 

797. 永有乡【写给《流浪地球》】

曲:mizuki《aLIEz》ALDNOAH.ZERO ED2
填词:Vagary
策划:alinsun
翻唱:苏子凡
混音:死神
题字:芝士卷
美工:烟花
P V:安恒
出品:泊客经纪工作室

若我已习惯流浪
世上又何来故乡
隔了窗 几世冰霜
定格阵痛后彷徨
被描述过的凯歌 从未奏响
痛楚重温太久 陈旧斑驳荒唐

*命运靠近 你的瞳孔 清晰遍布迷茫
为何向前 退后怎样 方向谁来主张
拼死地忘 大胆地放 不必踌躇度量
就当宇宙 尽欢也散场

灵魂的鏖战 自星海汪洋 到宇宙洪荒
生死 从不只是让与不让
绝望 注定被抵抗 无所谓坚强
身后 落幕也要倒影天光*

伸手掬世界在掌
束手就倾圮天堂
眼前无望 心更无妄
今生我来过一趟
被等待着的拥抱 再不返航
信誓化身枪火 射穿厄运心脏

我恐惧的 我未知的 从来不需想象
它在面前 或在背后 到底有何两样
沉默撕咬 浴血碰撞 梦自伤口生长
渐渐相信 往事有故乡

人类的野望 渺小于岁月 轻浮于时光
却不 安心输给天地沦亡
此刻 去他的计量 去他的赞赏
火种 难道不是为了燃亮

Music.

我看见凋谢 我看见绽裂
我看见世界 灰飞烟灭却永不倾斜
我看见决绝 我看见告别
我看见你我 借出一切收获一切

Reprise*

故乡在流浪 陪你我流浪
提防那枪响 发自黑暗林莽
生命在流浪 索性就流浪
心口的野火 照见苍茫故乡

评论
热度(33)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