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4-05-20][眼眉调][陈奕迅]全职高手-微草/兴欣-王柔-是你了

恋战京城三部曲之三,王杰希视角。给 @铃铛铛铛铛 王柔同人《星尘与战矛》的G

之一《恋战京城》王柔合唱

[2014-04-21FULL][偏爱][邓丽欣&吴雨霏]全职高手-微草/兴欣-王柔-恋战京城

之二《我不像你想象的那样爱你》唐柔视角

[2014-05-20][春泥][庾澄庆]全职高手-微草/兴欣-王柔-我不像你想象的那样爱你



全职高手-微草/兴欣-王柔-是你了

曲:陈奕迅《眼眉调》
中文填词:Vagary
试听地址:https://music.baidu.com/song/712460?fm=altg3

你的眉梢,我的眼角。
我的唇角,你的发梢。
——题记

To Ms.T
From Mr.W

欢欢喜喜地 像搭到同路夜车
隐约意料着 无关强弱多少总要牵扯
不够敏感的 以为空降八卦谈谈说说
奈何都太 聪明不过
莫非天不准缘分 变单薄

玩笑开真了 幸运星雨似的落
当不得巧合 蝴蝶恋花哪里可算招惹
一转眼就让 对的错的统统都清晰了
只被年轻 添点疑惑
命中注定的糖果 是你么

*丢出一点火 看你灵巧地闪躲
仿佛狼狈了 奈何我算准你笑着
赞半句很不错
难保要被你 问声 可再来过?
赢不值什么 输给谁才快乐
纵还没等到那日已晓得 是你了*

画风好换了 幸福感悄悄get
还奢望什么 想的要的悉数都太契合
爱也不急着 细水长流尝点依依不舍
猫咪亲热 眨眼笑了
偷拍来发条微博 可像我?

Reprise*

静静悄悄地 讲些只有你懂的
指尖勾牢了 时光里不肯走散了
这么多就够了
轰轰烈烈的 留给 新闻联播
剩一点星尘 替岁月加持着
童话里煽情结果有粉末 有泡沫
又好算什么 魔术师 还在呢
总有天飞下高塔微笑说 输你了

Mr.Wang.
Mr.Right.
LOVE & BRAVE.
Day & Night.

评论
热度(10)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