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9.06.30][盗墓笔记-重启][八一七稻米节宣传定制曲]光阴之下

酷狗音乐
QQ音乐
酷我音乐

光阴之下【盗墓笔记-重启】

作曲:张凯颖
作词:Vagary
编曲:GMN宏宇
演唱:Assen捷/五音Jw/Smile小千/李蚊香
统筹/制作/混音:聆云音乐
美工:阿鱼
出品:南派泛娱

【文案】
遇云而逐,遇雷而听,遇沙而潜,遇雪而登。
虚无的岁月,天真的幻想,缠绵的伤痛,吊诡的生涯。
既无从忽视也不能重视的一切缺憾,让人生如此复杂。
又如何?
——累了吗?
“歇歇,再出发。”
总有你我,为了彼此,守在这光阴之下。

【Assen捷】
他眉目依旧光华
眼神遍藏枯哑
只敢在梦中泪如雨下 醒时笑酬答

【小千】
少年被往事坑杀
天真献祭童话
生死间窥透人心 无非真或假

【李蚊香】
有魍魉出匣
声声笑我太傻
连累过知交千刀万剐

【五音】
拼死成全去伪存真的一刹
潦倒荒芜中 咬牙浪荡挣扎
强扮潇洒

【Assen捷】
当无奈看罢
当陈词叙罢
当你与我 入死出生转眼重堕厮杀

【小千】
血中这倔强的烙印 伴惊雷裂骨成花
照亮一天一地因果相缠太牵挂

【李蚊香】
你还跟得上吗
还撑得住吗
万众擦肩 无终孤寂谁会陪谁抵达

【五音】
眼前每一步 都无价 更间不容发
将宿命 沥血描画

Music.

【五音】
他眉目依旧光华
眼神遍藏枯哑
只敢在梦中泪如雨下 醒时笑酬答

【李蚊香】
少年被往事坑杀
天真献祭童话
生死间窥透人心 无非真或假

【Assen捷】
我历劫重生
难改掌心笔划
命中带煞与鬼神斗法

【小千】
谁又洞悉活成传奇的代价
陈年歧路上 是谁沉默做我
灵魂铠甲

【五音】
当慷慨唱罢
当一生过罢
决绝之前 太多遗憾我该如何报答

【李蚊香】
那些已脱轨的誓言 不忍辜负的人啊
只能一意孤行莫问前路竟无涯

【Assen捷&小千】
你还甘心寻吗
还情愿等吗
昨是今非 苍茫终局早已亮出獠牙

【李蚊香&五音】
就算这一生 如虚化 入岁月飞沙

【合唱】
我守在 光阴之下

评论
热度(28)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