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9.07.01][原创曲]亲手接住的星

QQ音乐

821. 亲手接住的星

词:Vagary
曲:罗志华
编曲:李浩鸣
合声:金天
混音:谢泽颖
制作人:罗志华/徐艺伦
出品:了得音乐
发行:了得音乐

你是被苹果树 摇落的公主
香甜小面孔因此总是红扑扑
你迈出的每一步 都踏着珊瑚
直到你学会了如何在人世间起舞

你是被美人鱼 哭出的珍珠
等不到凝固捧进掌心轻轻呼
你柔软得像二月 温暖的雾
陪雨点滴成我眼中七色湖

*我记得你来那天屋顶飘满 胭脂色的云
梅花小鹿滴答起舞 蟋蟀弹竖琴
脑海荡漾古老白鲸唱诗声音
心 正波光粼粼

我相信某个天使滑落天堂 所以你来访
漫不经心卸下翅膀 睡在我手上
等你醒来这个世界又会怎样
我 不去想 做守护梦乡的国王*

Music.

你是被燕尾蝶 拐走的花香
是恐龙灭绝之前夕阳下的光
我小小的博物馆 竟把你珍藏
用音符和诗韵编织城墙

Reprise*

Music.

我知道你会留起漆黑长发 簪一枝春风
会笑会痛还会抱怨 生命的平庸
属于你的音乐匣子不会合拢
我 将永远聆听

我只怕命中注定梦被唤醒 永远将暂停
怕你懂得坎坷荆棘 眼泪如水晶
不管怎样人生总比童话荣幸
你 是那天 我亲手接住的星星

评论(1)
热度(7)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