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3][原创歌][漆柚]花凋

网易云

B站


早年练习作,多谢策划君和卡司里所有老师,让它起死回生。

不能更开心。


花凋


策划:故倾安
监制:米羔 醋味辣子酒
作曲:盏月陆离
作词:Vagary
编曲:Polaris
演唱/和声:漆柚
混音:漆柚
分轨:小月
剪辑:懒惰的小黑叔
(剪辑出处:电影《花漾》)

海报:惘羡铃息
题字:年仑

灯色是痴痴默默的昏
酒味有醇醇郁郁的芬
怜我这多愁多病的身
堂上心心念念的慈尊

怎嫁那素昧平生的人
入那重重叠叠的门
任你有堆山填海的金与银
不抵我知冷着暖好郎君

似这般招愁惹恼的春
彩线裹七夕穿了的针
算他是五百年前缘与恨
也解我今生烦与闷

那些个闻香觅酒的人
饮多少沉沉浮浮的魂
杯中那绵绵密密的晕
困着泪夜夜年年的痕

太多个闻香觅酒的人
醉成了沉沉浮浮的魂
若舍了这醇醇郁郁的芬
可换回面若桃花的人?

碧桃树有葱葱茏茏的荫
他压着那平平仄仄的韵
教我这玲玲珑珑的心
只合听叮叮咚咚的琴

侯门纵如火如荼的深
相思却如丝如缕地侵
盼同心缠缠结结的真
脱我这离离合合的困

奈何没峰回路转的门
空留这断字绝书的信
怎禁得婉婉转转的人
也耍个刚刚强强的狠……

多少个闻香觅酒的人
畅醉在春泥葬花的魂
杯中那层层绕绕的晕
困着我夜夜年年的问

似你这闻香觅酒的人
可听过桃花流水的文?
便舍了这醇醇郁郁的芬
换回那红烛青鬓的人


评论
热度(13)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