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20.01.22][UNNATURAL][lemon][米津玄师]少年不愁

大概可以算是写给CP们。

倒是没具体想哪对。


有成品了哦


原曲试听


836. 少年不愁 2020.01.22

曲:米津玄师《lemon》UNNATURAL
重填词:Vagary

愿所有人,相遇是少年,因此永是少年。
——题记

让爱袖着手 梦别着头 无视从前所有
反正这 整个世界 都是一样难辞其咎
追着灯光走 躲着自由 滚着欲望雪球
崩塌后 是否有气力浇灌 风干的春秋

当秋月春风 冬梅夏柳 仍在眉眼逗留
当微笑 以及泪水 尚未发酵不被解构
当欢呼升起 喝彩如酒 一杯见血封喉
当流言 只剩下两个方向 爱人或朋友

*我亲手 拈岁月的阄
抽中了 与你的邂逅
却从起点就把笑容 一寸寸磨旧

从第一天只曾碰过衣袖
到把足音听熟不必抬头
歌舞升平之下的幻境 长不敢长 久却无限久
是这不必躲的恢弘镜头
容得自然而然牵起手
假假真真留给万人去猜 而你我在偷
偷来梦中命中温柔一线 美丽与哀愁*

Music.

少年要什么 要花与果 忘记冰霜与蛇
要快乐 也要撕扯 燃求全责备的烟火
最易相爱的 年纪最易 自以为是沉默
仿佛对 全世界掩耳盗铃 就湮没脆弱

你尝过 我失控的泪
我画过 你晕妆的眉
二十年后游过灯海 仍此刻最美

也许我们只配 素昧平生
人潮之中装点 过眼风景
酝酿斗胆提起勇气前 擦肩而过 是地铁风声
他们说成长注定不尽兴
聪明的人先放手先赢
只有孩子才会边做游戏 边动心和情
真真假假最后只剩侥幸 剩不下光明

我们都不曾放走
彼此心头的野兽
我们也没能把守
青春妖艳的罪囚

我们拼死地引诱
或许也抵死成仇
未放手 未必不对手
众目睽睽陌路同谋

Reprise*
那年那月我也曾经因你 而恃宠生忧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