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翻唱[伞修伞]《千机不变》(cover.周华健《花旦》)

呜呜呜又是美丽歌子和美丽海报!

这次还有两版!



芙蓉糖浆:



        网易云音乐地址

        Vagary填词地址

        LOFT内点我就听


       全职高手-嘉世/兴欣-伞修伞-千机不变


  题材:月候候《全职高手》伪武侠PARO同人《天知河》伞修伞
  原曲:周华健《花旦》
  填词:Vagary @哈珥西门口 
  演唱/题字/海报:唐心(我)
  另一版海报:长夏廿七 @长夏今天不营业 海报:


  
  莲华无尘,春秋若梦。千机不变,谈笑三生。
  ——题记
  
  冥冥中谁伏暗线
  万般苦前赏一点甜
  苟延残喘 狭路恍然行遍
  我撑起这把孤零旧伞
  
  还站在荣耀之巅
  身畔犹伴绿鬓朱颜
  笑焉嗔焉 依稀故人遗面 
  那肖似如针在心上剜
  
  *人说 老来万念可成茧
  我道 落拓江湖万幸不得闲
  而今 万折心难绝 万福不可安
  临池洗剑不见梦中莲
  
  有缘 不在人间不在天
  有情 霜华如山万仞下黄泉
  到头 万死不懂辞 万劫不曾还
  流光百转而心机千回 不变*
  
  纷纷红尘容易冷
  点点滴滴熬断秋声
  枕剑听风 窗前一叶若梦
  又谁知梦中已飨今生?
  
  相见无期难为情
  寒鸦有信明月为凭
  以战止争 笑我落落无成
  留一寸殊荣等你来赢
  
  Reprise*
  
  若道 从无遗憾不能饶
  何必 百岁江湖恩怨两滔滔
  所幸 并非情已老 只是爱未到
  绝艳易凋不恨春来早
  
  有缘 不作神佛不作仙
  有情 来日同倚三生石畔桥
  若我 萧萧如倦鸟 秋山有旧巢
  只身归去心揣一个你 刚好



评论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