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8.07.01][原创词]梦忆征鞍

制作中。


769. 梦忆征鞍 2018.07.01

词:Vagary

若生来 鬓间带 血雨腥风
那也是 这山河 赐我殊荣
风光横 风霜冷
今夜提兵 九曜为烛雪照灯

*怕什么 絮絮言 诚与不诚
管什么 庙堂客 懂或不懂
杀气逞 决死生
石破天惊 我只送你一个胜

【戏腔】
一生不屑庸人判
一笑敢犯天子颜
我提长刀渡月
一去不知年*

【副歌】
我把水沫功名
镜花愿景 换一声任性
想不应 就不应 眼中只赏一个赢

左右莺飞草静 山宁雾定
万里家国一种月明
马蹄轻 刀枪鸣
以我动荡赠你个太平

【戏腔念白】
“春来杀气心犹壮,此去妖氛骨已寒。
谈笑敢言非胜算,梦中常忆跨征鞍。”

【主歌】
这盛世 何须谁 斥我骄横
偏要这 是与非 拜我刀锋
乱必斩 仇必清
喝月提灯 马上琵琶不必听

Reprise*

【副歌】
你看千秋功过
万古评说 大雪中静默
成全的 不变的 是谁笔下的你我

就算六合打破 轮回踏破
盛极而衰终于一刻
若记得 我记得
有你一痛替此生增色

从来白头名将
迟暮娇娥 只活在传说
那犹疑 那不舍 又何尝属于你我

最后瓦舍勾栏 旧墨新弦
一纸短叹一曲奇谭
既不见 再不见
是谁梦中含笑忆征鞍

评论(3)
热度(24)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