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7-03-04][四重奏ED][おとなの掟][椎名林檎]711. 添酒回灯

给格格子@墨格 

711. 添酒回灯

曲:椎名林檎《おとなの掟 - Doughnuts Hole》四重奏ED
原唱:松隆子&满岛光&松田龙平&高桥一生
中文填词:Vagary
原曲试听: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337142/

台下之人 太熟悉的目光
让最冷漠手指也 炙痛难当
琴弦上吞声暗响 春夜里余香
憔悴妄想 都重整容妆

比 雨声悠长 似泪华透亮
曾被忽略的心 也 一样
此生还 剩点魔障 不破不离场
步步维艰 为自尊圆谎

*愿这灯影消亡 黑暗中我的伤
才不被人欣赏 才不显得凄惶

Ah 由我独自 圈点眉间皱纹爬上
总好过 被你惊叹残忍时光*

爱是金珠 往铁石上镶
没粉碎褪色 就习惯擦亮
怀揣纯白心肠 走温柔一趟
两两相望 变对镜自戕

#渐渐畏惧回想 起初有多坚强
诚恳得不像样 委屈得太张狂

Yi/Ah 看我如今 举重若轻姿态琳琅
谁不是 百转千回试炼成钢#

ALL:
假如我没学会把一切都当作 理所应当
你可否 陪伴我豢养这最后的倔强
假如我斗胆踏上自尊的刑场 两败俱伤
你可会捧出你窒息在血中的执着 为我殉葬
Wu~

Reprise# & *
谁又能 时光之外独自称王

评论
热度(22)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