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8-04][异世谣系列-吉光片羽篇][三无Marblue & Midaho]人间一步

转圈

5sing

B站

网易云



人间一步

演唱:三无Marblue & Midaho
作曲/编曲:横颜君
作词/文案:Vagary
和声:Midaho
混音:三无Marblue & Midaho
人设:木美人 皮皮仙女菇
海报:青凌
PV:Hosine中梓星音
出品:结梦原创团队



【文案】
光阴凉薄,异世中横生因果。
前缘萧瑟,诺言却颠扑不破。
转身一步,忧伤落幕,从此后,是冰雪濯濯,燃灼灼心火。
人间有你最值得。


别走到 光芒渐次淡灭
才想起花会谢 昨日一隔如山岳
所有的 相约都太凛冽
为青春预支劫掠 替你我预言离别

度良辰华光 筑颠倒梦想
我轻诉向往 你从未推搪
多得你温柔 宠溺我倔强
最值得 来人间一趟

你/我冰雪灼烫 而春秋竟会凉
你/我矫捷奔忙 而歧路却更长
是命途清冷 抑或天意无常
让缘分 都变了模样

多少人 走到人间极处
惑于琳琅满目 蜂拥而来的孤独
若寒冷 也被万众仰慕
宁愿尘埃中匍匐 那虚荣我不在乎

度良辰华光 筑颠倒梦想
我轻诉向往 你从未推搪
多得你温柔 宠溺我倔强
最值得 来人间一趟

你/我冰雪灼烫 而春秋竟会凉
你/我矫捷奔忙 而歧路却更长
是命途清冷 抑或天意无常
让缘分 都变了模样

他们说 人间不可轻尝
而最真诚的脸 成全最完美的谎
把诺言 当作流言一场
或许能勉强遮掩 灵魂上遍体鳞伤

我独自 走到人间深处
举目飞花簌簌 雪中你有没有哭
把流言 当作诺言体悟
百万熙攘都落幕 一转身两两相顾

人间值得这一步

评论
热度(20)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