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8.02.08-09][原创曲]两不得(一、二稿)

两个作废版,想配曲的可以随意拿去配。

743. 两不得(一稿)2018.02.08

词:Vagary

你欲以三生明媚,换我百世荒芜。
我答:“换了。”
人世间的感情,无外乎,求不得,舍不得。
你是我心甘情愿平生之错?
抑或义无反顾焚心之火?
——题记

你追随你的梦 就算它早已山绝水穷
我冷落我的梦 就算它曾经郁郁葱葱
爱里何来从容 从容的只是言不由衷
我心甘情愿 换来你有恃无恐
 
谁不怕 生死局勤捉弄
最无情 才自怜自重

执炬逆风 与艳烈相拥
何必问我痛不痛
多少言不由衷输在心动

蜜味甜浓 引我吻刀锋
留一抹血色融融
配不配染你唇上胭脂红

Music.

缘一深就纤脆 尘世镜曲指一叩就碎
是哪种不悔 让爱比天真无畏

这蒙昧 似黑夜逐流水
而落花 却纯白如泪

*我掬一捧 忘川河心波
洗不去忘川寂寞
多谢寂寞准我一错再错

我摘一朵 三生石中火
照不见三生因果
因果里成全一个盲的我*

Reprise*

谁教我 求不得 舍不得

 

744. 两不得(二稿)2018.02.09

词:Vagary

你欲以三生明媚,换我百世荒芜。
我答:“换了。”
人世间的感情,无外乎,求不得,舍不得。
你是我心甘情愿平生之错?
抑或义无反顾焚心之火?
——题记

你追随你的梦 就算它早已山绝水穷
我冷落我的梦 就算它曾经郁郁葱葱
爱里何来从容 从容的只是言不由衷
我心甘情愿 换来你有恃无恐

谁不怕 生死局勤捉弄
最无情 才自怜自重

*执炬逆风 与艳烈相拥
何必问我痛不痛
多少言不由衷输在心动

蜜味甜浓 引我吻刀锋
留一抹血色融融
配不配染你唇上胭脂红*

Music.

让眼前都落空 只痴缠幻觉里的钟情
是哪种冰冷 令爱念不灭不生

人心中 越真挚越词穷
越珍重 越有始无终

Reprise*

离群索爱 却妙手空空
剩灵魂熹微相碰
刹那心动难道百无一用

相克相生 你心筑愁城
城中我如如不动
长相守 不相逢 长梦不堪醒
永不得 终不解 也荣幸

评论
热度(15)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