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7-03-29][内详][aLIEz][mizuki]714. 全职高手-叶修-谁之信仰

给老叶。
给所有像老叶一样坚持、自尊、不辜负的人。
你是你自己的信仰。


建议与以下这篇LOF 配套阅读,疗效更好。


坦白说,我不干这种步韵挑衅的事整整十年了。
不好意思,这次我真的很生气。

 

[2017-03-29][ALDNOAH ZERO ED][aLIEz][mizuki]714. 全职高手-嘉世/兴欣-叶修-谁之信仰


 

714. 全职高手-嘉世/兴欣-叶修-谁之信仰


曲:mizuki《aLIEz》ALDNOAH ZERO ED
作曲:泽野弘之
中文填词:Vagary
原曲试听:https://music.163.com/#/song?id=29307041

薄暮以龙牙撕破 矛尖上再启狂歌
问初心 几度消磨 颠簸辗转剩几何
至远至近的征途 细雪飞逐
王座尚未重铸 攻伐怎配落幕

*都市之中 迷醉霓虹 磅礴淹没星空
无暇痛楚 无意痛哭 从未读懂膺服
随你记得 我却忘了 累累陈旧战果
万众息声 道远而任重*

沉默的哀荣 再会仍如故
还 倾盖若旧
令风波 也无从积毁销骨
再现 昨天 郑重约定成真的眷念

曾与你今生擦肩 仰望过伏龙翔天
只愿你 岁岁年年 共梦想不辞不倦
每一步靠近终点 都是经典
听一路悲欢流连过年轻的脸

Reprise*

#侥幸与虚荣 总沾亲带故
而 戎马倥偬
这血性 才溅起千丈流虹
再现 那伟业#
照亮约定成真的眷念

那年静静一诺 而今空空一握
胜负轻声说 王者不稀罕假若
无奈无可奈何 难过终归跨过
我心中有我 飞扬折堕都不过经过

Reprise* & #
抬眼又见下一座山巅

管它万夫难挡
抑或翻波逐浪
面前铁壁铜墙
不抵此志无疆

难免痛不可挡
也曾泪洒胸膛
依旧倔强相抗
我是我的信仰

评论(7)
热度(53)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