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7-04][刀剑神域-序列之争][LiSA]716 此刻-Catch the momont(

情人节快乐~
征得官方同意,放出来。
讲真,歌手LiSA的中文发音真的很强了。


此刻-Catch the Moment(汉化版)

曲:LiSA《Catch the Moment》刀剑神域:序列之争
中文填词:Vagary
演唱:LiSA

咽下叹息 还会尝到余味
是懊悔 依然残留苦涩
太多 想要大声地追问 为什么
那句话 来不及对你说

晨辉中利刃正飞落
斩碎宿命 无可奈何惊慌失措
就算这一切从头来过
我们能相遇么?

心跳在回拨 尽头是告别这世界时刻
你说 别回头 握紧我 还等什么
无论多少次 愿望成真过 坎坷仍那么多

时光在捕捉 狂奔中的你我 呼啸而过
此刻 一停留 就坠落 一错再错
我只记得 你的笑容如花闪烁
这试炼 注定属于我 Catch the Moment

细数 每一个幸福悄悄降落
难免会开始害怕未来 要渐渐变革
爱情的种子 仍在心田扬播 开花结果
恐惧又怎样呢 我选择爱到底不退缩

曾经那个我 在命运中瑟缩 心扉紧锁
是你 震撼我 唤醒我 信任着我
就算胆怯着 心扉开启了 我想要坚信呢

任风雨滂沱 黑夜中这个我 从容不迫
灵魂 如巨树的根蔓 幽深广阔
如你所知 我曾孤单也曾怯懦
而迷惑 再不属于我

我追逐你 一次又一次 不甘心失落
就算反反复复擦肩而过
总有一瞬间 曾情投意合 已经足够了
我不问为什么
这一秒活着爱着痛着 我和你相遇了
永恒此刻

心跳在回拨 尽头是告别这世界时刻
你说 别回头 握紧我 还等什么
无论多少次 愿望成真过 坎坷仍那么多

时光在捕捉 狂奔中的你我 呼啸而过
此刻 一停留 就坠落 一错再错
我只记得 你的笑容如花闪烁
这试炼 注定属于我 Catch the Moment

此刻我 不会再错过
就和你 紧握住此刻
Catch the Moment

评论
热度(15)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