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8-02][异世谣系列-吉光片羽篇][Midaho]吉光片羽

PV

网易云音乐

文案

749. 吉光片羽
 
作曲/编曲:印ian
填词:Vagary
演唱:Midaho
分轨:印ian
混音:Midaho

我不要你为曾离别而痛悔惋惜,
只因所有辛酸甘芳都自有预期。
被离别浸润过的某一生某一世,
不过在为应约而来的欢喜作序。
那些彼此相盼相期的日子里,
吉光片羽,是我从未稍移的心意。
——题记

吉光片羽 暖似缘聚坚似你
孤行一意 不忘记
假如世上 人人都畏惧别离
相聚从何提起

*难道只能怪 我惘然生错时代
才不懂识辨 月下夜更黯 雪亦不皑皑
莫非这一生 光阴待我太偏爱
还以为诺言 都理应郑重如天籁

世事难猜 烟云成埃风雪尘霾
天地兴衰 老了琼楼旧了玉台
心结犹在 深陷梦魇未改真率
要如何 能释怀 重来伴你 隔世花开*
不败

music.

吉光片羽 余温仍明媚清晰
等你的心 不哭泣
谁说情意 牵强如蜃楼梦宇
人间处处有你

Reprise*

爱与悲伤 相生相抗
清冽剑光 荡涤了失望
从远方 到身旁 往事如歌 边梦边唱

世事难猜 烟云成埃风雪尘霾
天地兴衰 不曾消磨我的等待
或许等待 只因曾被缘分青睐
我离开 我归来 吉光片羽 皎洁慷慨
不败

评论
热度(8)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