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18-02][异世谣系列-吉光片羽篇][三无Marblue]片羽吉光

转圈
网易云音乐 
PV
文案

748. 片羽吉光

作曲/编曲:印ian
填词:Vagary
演唱:三无Marblue
分轨:印ian
混音:三无Marblue

假如希望唯一价值是供人想象,
那些无能为力告别与爱与忧伤。
想于世间寻着的绝非所谓坚强,
只是坚信这真诚不会轻易散场。
只身踏上岁月天梯亦不慌张,
片羽吉光,照亮你在等我的地方。
——题记

片羽吉光 短如欢颜长如伤
你给的梦 有余香
假如世间 仍然会向往真相
为何人人善忘

*太多次辜负 磨花了岁月模糊
与时代对赌 纵胜算全无 我也不认输
要迟钝皮囊 热血流淌出温度
纯真是包袱 却有人情愿来背负

追索奔逐 冬霜夏雨山岚海雾
风袭浪扑 最不饶人是孤独
孤独面前 我们一样万劫不复
可是我 想留住 梦中与你 繁花簌簌*
如初

music.
 
片羽吉光 不吝把痛楚照亮
最美的伤 是成长
宁愿逞强 光阴笑我不自量
也要活得坦荡

Reprise*
 
梦与失落 平起平坐
谁在乎我 经历过什么
懂得的 离开了 留下寂寞 和这首歌

追索奔逐 冬霜夏雨山岚海雾
风袭浪扑 越怕孤独越孤独
若我止步 是否也能快乐糊涂
可是我 想守护 片羽吉光 不被辜负
如初

评论(1)
热度(10)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