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专辑-天雨流芳】[2015]十面玲珑

点我

B站

 

十面玲珑

作词:Vagary
作曲/编曲:又又
演唱:晃儿
笛子:陆离
二胡:柠檬CC露
混音:又又

谁一心八面玲珑,敌得过十面埋伏?
——题记

曾道悲喜皆寻常 一入红尘便登场
裹彩衣露素颜 傲骨玎珰
嬉笑怒骂都敢唱

梦想常死于锋芒 不由得改换面相
描容光勾艳妆 变幻声腔
言不由衷出口忘

锐气余香 还在我心头烫
眼角一抹孤芳
恨生旦净末都一样
满面浮华混世相

Music.

你爱我犀利如昨 抑或被温和润色
几番番敷衍过 弓影杯蛇
含沙射处人沉默

粉墨轻呵 凉薄了心中火
情热怎禁思度
若黑白分明都是错
一笔糊涂我应得

Music.

琼楼玉堂 能翻作修罗场
谁长乐未央?
出将入相 化白骨支离状
谁万寿无疆?
败寇成王都是诓
谁至高无上?

曾记悲喜皆寻常 万丈红尘我登场
敢言辩肯担当 不卑不亢
嬉笑怒骂脱口唱

评论
热度(6)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