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署名:Vagary
微博:Vagary
网易云:写词的那个Vagary
B站:Vagary

合作事宜请联系经纪人孔女士:ningxueyi1013@163.com
个人邮箱:vagary@163.com
授权说明见置顶。

头像by雪代薰

[2020.01.15][地尽头][关淑怡]三千岁后

翻唱点我

 

833. 三千岁后 2020.01.15

曲:关淑怡《地尽头》
重填词:Vagary

许一生一世都似悭吝谦辞
来不及看风霜吻白鬓丝
我水明山紫 而你如春光放恣
自私得无私

岁华薄生死 史笔无胜字
汗青斑斓惯了寡仁鲜慈
一千岁 一辈子 轻于铢锱

*幸而拥紧宿命戏谑的弃子
辛辣腥甜咬碎温柔词
肌肤缠腻指间 微寒如青瓷
心头镶根刺

幸而用尽余生缱绻的绮思
来陪你浪掷陪你恣肆
一瞬一息不啻 恩赐
再多一次 何妨抵死*

别 化身江水和天和地共谢
你任性迸裂 我有份凝结
万念付一瞥 未可算悲欢壮烈
偿冤孽无邪

腕锁珊瑚血 劈棺纵蝴蝶
大梦一场惟愿不休不歇
换今生 你停泊 在我眉睫

Reprise*

如你在此 如我在此
黄泉如桑梓
缘分参差 万劫环伺
痴情自有司

无人记取 不被忘却
流光中明灭
与你登楼 与你拾阶
发尾堆风雪

评论(4)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珥西门口 | Powered by LOFTER